鲸落_湿啾

当受装绿茶去找攻

①信白的场合。(该信为韩信)

茶:信哥哥~你好呀~

信:你好,妹妹怎么有兴趣加我?

茶:哥哥的颜值真的好高呀~有对象了吗?

信:还没,怎么了?

茶:那哥哥我喜欢你好久了,能不能约你出来玩呀?[比心]

信:当然可以了,妹妹我去找你吧,能借我50块钱打车吗?

茶(狗韩信你死定了)[转账]:哥哥来中央广场找我玩呀。

信:[收钱]:哈哈哈,你想的美!

茶:?[红色感叹号]

茶:狗东西![红色感叹号]

茶真有你的!艹(一种植物)![红色感叹号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小白白的聊天

信:[转发截图] [红色感叹号]

信:小白白快看,我今天从一个傻子那骗了50![红色感叹号]

信:???白白??[红色感叹号]


②邦良的场合。

邦:你有事?有事找子房。

茶:唉![红色感叹号]


张良又加了一次


茶:请问是邦哥一哥吗?我是真的有事想找你的。

邦:是,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

茶:邦哥哥…我…失恋了。

邦:哟~那可喜可贺。[撤回]

邦:关我屁事,我搂着子房开心的很。

茶:我想和哥哥聊会儿,良哥哥会介意吗?

邦:他不介意。

邦:我介意。

茶:那个……  [红色感叹号]


~张良不死心,又加了一次。


邦:你丫烦不烦?

茶:邦哥哥别删我,我没有恶意的。

邦:我对象把我赶去客厅你负责?

茶:对不起,邦哥哥,你对象这么凶吗?

邦:又凶,又暴力,控制欲还强。

茶:……

茶:邦哥哥,我性格比他好多了,要不…

邦:他有我宠着,你算老几啊?

邦:我就让你别想打他主意。

茶:邦哥哥我真的没机会了吗?

邦:你会让我写论文吗?

茶:(刘老三最讨厌这个了吧…)

茶:不会。

邦:呵,你一点都不懂我。

邦:论文使我快乐,拉黑了,不见。

茶:…… [红色感叹号]

茶:我信你个鬼。[红色感叹号]


(邦:只要我一写论文,子房就肯让我上下其手)

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
③铠约的场合。

茶:铠哥哥,中午好啊~

铠:[自动回复] :干饭勿扰。

(等了30分钟后)

茶:铠哥哥在吗?

铠:[自动回复] :干饭勿扰。

(又过了一个小时…)

铠:?

茶:铠哥哥,你终于来了。

铠:  。

茶:铠哥哥,我们能交个朋友吗?

铠: ……

铠:3.2.1

茶:?

铠:[自动回复] :下午茶,勿扰。


守约去了食堂,发现铠正在吃泡芙。

(阿铠什么时候设的自动回复,我怎么没有见过?)

守约掏出手机,用自己的号发消息。


约:阿铠,在吗?


只见铠听见提示音愣了一下,叼着泡芙就去拿纸巾擦手。


铠:怎么了约约,我在。

约:慢点吃,别噎着。


 铠朝着四周望了几眼,看见了带着果汁的约约。


④超懿的场合。

茶:超哥哥~你好呀~

超:好

茶: 超哥哥,在干嘛呀~

超:呼吸

茶:超哥哥,你有没有对象呀?

超:有

茶:超哥哥这么冷漠呀,和对象也这样吗?

超:嗯

超:我对象还有半个小时就可能给我发消息了我得秒回再见。

茶:???[红色感叹号]

 

卡哇懿一脸疑惑的切到大号。


懿: 。

超:老湿,泥怎么这么早就给我回信息了俺好高兴。

懿:今天下课比较早

超:老湿,泥饿不饿呀?俺给你买午饭吃。今天天气冷了,老湿有没有记得多穿衣服呀?有没有带超超给你的围巾?俺好想你呀!

懿:嗯,有

懿:你也多穿点。

超:好呀好呀!超超最爱老湿捏!(开心到冒泡)

超:老湿,俺想听你叫哥哥~

懿:想得美

超:Q^Q

懿:[语音ⅡⅡ]

超:老湿最好捏!


⑤云亮的场合。

云:我们已经是好友了,快来聊天吧!

茶:是赵云哥哥吗~

云:[自动回复]帮忙带饭请扣一;

衣服没收请扣二;宿舍留门请扣三;

上课聊天被抓了帮写检讨请扣四;

暗恋对象好像又有新欢了怎么办请扣五;

和对象吵架不知道该怎么办请扣六;

帮忙在夫子课上点名报道请扣七;

找亮亮的请扣八;找我请先扣八找亮亮;

超儿子你周三下午2点和司马懿重课,

韩二狗哄妻必备指南在你右侧的柜子里,

刘老三请你能憋住三句话不提张良再来找我。

再见。

亮:……(这就是你们宿舍的相处模式吗?)


⑥信虎的场合。(该信为李信)

茶:信哥,早上好呀~

信:早上好。

茶:信哥在干嘛呀?

信:和你聊天啊。

茶:不是这个信哥,刚才在做什么呀?

信:打游戏,你要一起吗?

茶:好啊。


游戏中虎子为了不被发现,玩起了瑶瑶公主(带着斩杀)李信玩的是打野。

茶:信哥,我想要一蓝~

信:给你。

茶:信哥,我想要人头~

信:给,残血了。

茶:信哥,我想要拆对面防御塔~

信:拆了。


虎子正美滋滋的享受每天的小公主待遇,猛然想起今天用的不是大号。

虎子顿时吃醋了,跟着射手去了,不管李信怎么打字也不看。李信无奈的开麦。


信:“虎宝来拿蓝。”


虎子本着不要白不要的原则,然后发现上当了。

(信:小傻瓜,你用的自己的号推荐的。)


⑦明弈的场合

茶:明老师早呀!

明:早,什么事?

茶:明老师缺不缺对象呀?我这里有。

明:缺,给我来个不会用开水浇牡丹的。

茶:明老师,你看我怎么样呀?我不会用开水浇牡丹的。[可爱]

明:你不行。

茶:为什么呀?

明:你今天早上才和了洗衣液的水浇的。

茶:才没有,我明明加的是消毒水!

茶:诶,明老师,你怎么知道?

明:我算卦算到的。

茶:咦,卦象说了什么?

明:说今天会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小朋友会来承认他又弄死了我一株牡丹,对吧星儿?

茶:我就想给他消个毒嘛…

明:所以呢?

茶:师傅,我错了。Q_Q

明:以后别和李太白学什么查房,也不学习好的,卦象什么不知道呢。

茶:可是师傅…我…

明:好啦,卦象说,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
晚上回去了再找你好好算算牡丹的账。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1941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