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_湿啾

揭露一下双标cp的真面目。

邦良篇

别人上奏时:

某无名大臣:“君主啊!你看那么多奏折,是不是该处理一下?" 

邦:“滚。"(你在教我做事?)

无奈的大臣只好找张良。


张良上奏时:

邦:“子房~嘤嘤嘤,我能不批嘛…"

良:“滚"(极度不耐烦)


娄敬:“皇上啊,咱们迁都吧…(叽里呱啦一堆)"

邦:“你等等,我问问大臣们的意见。"

大臣:“不要不要!(叽里呱啦一堆)”

邦:[高祖犹豫不决]“等我考虑考虑。"

良:“娄敬说的对。"

邦:“走,立刻走!"


张良:

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。   X

永不再下,除了床上。   √


信白篇

韩信日常反野:

那可露露:“给老娘爬!"

韩信:“拜拜了您嘞!"[做鬼脸]


韩信日常抓人:

小乔:“呜呜呜,韩信哥哥能不能别抓我了?"

韩信:“想得美"

队友:“你都把人家欺负哭了哎”

韩信:“她哭关我屁事,越哭我越抓她。"


当对面是李白时

韩信偷了对面的野,顺便干掉了李白。

白:“狗韩信!你敢反老子野!看我不把你摁地上锤!"

然后李白送成了2-18。

队友1:“李白能不能别送了?"

队友2:“就是,没有你早赢了。"


然后韩信在进对面蓝buff草里时,瞧见了偷摸哭的李太白。

白:“你还来干什么呜~蓝早被法师拿走了。"

信:“哟,怎么还哭了?"

白:“你走开!我不想看见你!"[打掉韩信伸来的手]

某韩信意识到自己玩大发了。

信:“白白,我错了,不哭了好不好?"

白:“他们都说我…呜呜,被举报都怪你。"

信:“那我给你送人头好不好?我把家里buff给你。″

白:“哼!″

信:“给你打一天辅助行了吧?"

白:“好。"

李白变脸的速度让韩信怀疑他到底哭没哭。


[全部]红方:韩信你醒醒!李白是对面的!!]


铠约篇

对其他人时:

花木兰:“那个铠,你去把柴砍一下呗。"

铠:“哦。"

花:“铠!还不去跑圈!"

铠:“哦。"(我饭还没干完呢)

[ 貌恭而心不服]


对守约时:

铠:“约约,今天吃什么呀?"

约:“我已经烧了点红buff肉了。还想要点儿啥?"

铠:“可不可以加只姓百里的狼。"

约:“天啊!你怎么可以吃玄策?"

铠:“……”


对玄策时:

策:“臭铠!你又偷吃我肉!"

铠:“谁知道肚里算谁的。"

策:“那是我哥给我的!!"

铠:“小孩子长身体的时候,就应该多吃蔬菜。"

策:“我告诉我哥去!"

铠:“你告呗。"(反正你哥也向着我。)


长城里又多了一只失去希望的狼崽。


云亮篇:

某日,赵云收到马超发的邀请。

超:云妈!我们车队缺人,你来不来?

云:不了不了,今天我还有任务要做。

超:那好吧。


一分钟后

马超和司马懿在峡谷撞见了赵云和诸葛亮。

[全部]马超:云妈,你不是说你有任务的吗?

[全部]赵云:咳咳,这不…亮亮上不去分了嘛…

[全部]马超:……呵。


超:所以爱会消失对吗?


超懿篇

遇见诸葛亮时:

超:“呵,我劝你离我家老师远点儿。"

亮:“哟,这不老贼家养的狗吗?"

超:“老子是狼!"

亮:“咋的你还能揍我不…"

小天才看着黑下去的屏幕陷入了沉思。

于是决定去找司马懿告状。


在司马懿面前:

亮:“老贼你看他!又凶还乱打人!"

懿:“村夫,你脑子坏掉了吧,别挑拨离间。"

亮:“不信你自己看看。"

懿:“超儿,过来。"

超:“老湿,俺来哩!"(开森)

懿:“超儿,你欺负村夫了?"

超:“(可爱)俺…俺才不会哩,俺连普通话都说不全嘞,肿么会欺负他。"

马超像是想起什么,突然眼泪汪汪。

超:“老湿!呜呜,村夫还骂俺是狗哩,超超好难过呜”

懿:“诸!葛!村!夫!"

亮:“………"


亮:我说今天天怎么那么晴,原来是让你给我整无语了。


小天才决定一定要揭露马超的真面目。

于是他趁司马懿不在的时候,故意惹怒马超。

等到马超拿着长枪追着他打的时候,司马懿就正好路过。

亮:完美!


计划实行中……

懿:“你在干什么!"

亮:(嘿,我都算好了。等着被骂吧马超!)

懿:“村夫!你在我眼皮子底下欺负超儿是吧?"

亮:(???不是啊,明明是马超追着我打呀?)

诸葛亮一回头发现马超脸上莫名其妙多了好多伤痕和灰。

亮:(wc!马超的枪怎么会在我手里?)

超:“呜呜呜,老湿他不仅抢俺武器,还追着俺打。"(十分伤心)[装的]

懿:“(心疼)乖啊,老师给你打红buff去。"

超:“嘿嘿,老湿最好哩。"

亮:“喂!马超他…"

懿:“边上去!再动超儿我刀了你。"

马超被司马懿抱着走,冲后面的诸葛亮做鬼脸。


亮:艹,又被这小子摆了一道。


双兰篇

对别人:

花木兰:“哟!来和姐比划比划。"

孙策被四级木兰一血

花:“怎么这么菜呀?"

孙策的经济比木兰低1000。

花:“哎呦,刷兵线都比你值钱。"


当兰陵王来时

花木兰反手逮住了想阴他的兰陵王。

花:“怎么,还想阴姐?"

兰:“……”

花:“你经济怎么比辅助还低?"

兰:“孙策一直在刷我野。"

花:“(一脸坏笑。)给姐亲口,姐帮你捶孙策。"

兰:“不要。"(脸红)

花:“姐给你报小乔的位置。"

兰:“你觉得我会是那样的人吗?士可杀不可辱。"


几分钟后

兰陵王    天下无双   小乔。


明弈篇

对别人时:

阿离:“阿离的热情不会输给前辈们!"

明:“一堆无用的热情。"

玄策:“兄弟,就应该永远在一起。"

明:“兄弟,可笑又可怜的谎言。"

守约:“不会…忘记约定。"

明:“卦象说,你承诺的言出必果,你恐惧的如约而至。"

狄仁杰:“接受正义的制裁!"

明:“没有绝对的吉凶,就像没有绝对的正义。"

and…

对苏烈。

明:“卦象说既曾死而复生,又将生而覆灭。"

对兰陵王

明:“唔,真是算过的卦里最烂的八字。"

对铠

明:“若是牵挂的人只存在于回忆中,才是彻头彻尾的失败。"

对武则天

明:“什么都算不出,什么也看不清。"


对弈星时

弈:“师傅,我真的只是你的棋子吗?"

明:“你是我机关算尽的例外。”


一个小彩蛋。


某不知名人士小乔表示:今天我十分开心的打开了一把排位,结果正好撞见了云亮夫妻,赵云给诸葛亮送蓝那叫一个勤快,狗粮差点没把我撑死。

我又开了一把,撞见了信白,一开始我还担心韩信会不分敌我,还好韩信节奏带的很好,结果后期突然抽了风似的给李白送人头,送buff,送龙,被人家逆风翻盘了。

第三把,我不小心撞见了双兰夫妇,说实话,看见对面兰陵王我还是很怕的,但想到这边有花木兰,我就感觉安心。于是我就跟着她走,谁知道草里刷的一下就冒出来个老六。

打成1-12的我决定再也不玩儿这个游戏,想找公瑾大人安慰安慰。谁知道因为孙策被木兰按在泉水里杀,所以他去安慰孙策了。


小乔:呵,狗情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75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